close

透過線上通訊軟體我們找到了屬於彼此的愛情

Saya是公司的銷售經理

她的下屬各個都很怕她

因為她是非常嚴肅 裝扮很古板的主管

1年前

saya再公司加班到晚上

突然有人衝進來 她不斷的奔跑至公司外面

因為下雨而跌倒的她 被Non所救

從此Saya開始注意到這個叫Non的男人

1年後

Non來到了Saya的公司面試

因為Boss的學妹Praao也來面試了

最後Boss決定Non和Praao都暫時進公司學習

看哪一位表現最好就決定錄取誰

Saya為了接近Non所以特地用了另一個電話號碼申請了line

用暗戀這個名字開始與Non展開了線上的接觸

當Non有了困難和煩惱

暗戀總是會給予他鼓勵和方向去解決問題

Non開始對暗戀產生了好感

可是Saya也很害怕暗戀這個身分被發現

如果主管喜歡下屬那對她的形象似乎會產生影響

而Non開始想知道暗戀到底是誰

Boss發覺到Saya好像喜歡Non 開始阻止Saya單獨和Non在一起  

Non懷疑Praao就是暗戀 Praao也查覺到暗戀是Saya

四角關係就這樣地展開

...................................................................................

大家看我的標題就知道我是支持哪個配對了

我是支持Ann和Mark這對姊弟戀

雖然我知道他們不是一對

所以我大概只看了前面幾集就直接跳到最後一集

超級喜歡它們兩個在line上聊天的樣子

arrow
arrow

    泰好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